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

Tioman之旅

终于,把脚印在刁曼岛上了!

在工作压力太大和缺乏休息及想呼吸的情况下,盼了很久的刁曼岛之旅终于在说走就走的情况下订了酒店住宿后就出发了。我们订的是Tekek的Barat Tioman,包吃包住包玩,是挺划算的。但除了早餐合格之外其他食物就是肥佬,饮料没味道,有待加强。再加上这新resort正在扩建中,所以很多时候在供电不足的情况下一直跳电,所以正在洗澡的话水会突然变冷(真靠北)。

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的真正目的不是为了吃,所以以上可以忽略。这resort房间也挺干净的,再加上柜台员工可爱亲切,重点是它正对大海啊啊啊。除了可以睡到自然醒,一睁开眼睛就能听到无限循环的海浪声,那是多么享受的事啊!我们check in 医完肚子后就租了脚车在岛上乱晃了一圈。走在乡下的路上,还有四角蛇会冒出来跟我们say hello。到处绿油油的树,藏满了各种鸟类及昆虫,鸟叫声一路陪着我们压马路,不时想停下来拍照留念。晚上吃过晚餐后,我们买了酒,在满天星星的陪伴下走在乡间小路上闲聊着。在沙滩上聊天的同时望着月光倒影,还有浪声伴奏,让人瞬间忘掉一切烦恼,好想让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可惜啊可惜,我拍不到满天星ToT

再来是出海浮浅。事关我们出海时浪很大,要上船都挺困难的,好在我够重量才不会被浪冲走XD 再者,吸取了之前在Phuket的经验后,我自备了有度数的google,所以才能看到海底的花花世界,跟nemo打声招呼。但是在最后一站上船后,因为浪大船也一直浮动着,让我一整个晕晕的,感觉好不舒服,上岸后就继续补眠。

虽然这次刁曼之旅没有很完美,但我还是超级想念那满天的星星和无限循环的海浪声啊...

Resort前方一左一右观景台

夜景

压马路的证据

传统有创意的提示牌

悠闲的午后

一望无际的大海

月光倒影